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漾漾好食

漾漾好食 Young house cafe

這間是在亞都麵包樓上,它的前身是元定食,外觀看起來以為是定食類的餐點,看了看MENU才發現,其實吃的種類很多,主要是偏早午餐的為主,另外還有義大利麵。
漾漾的餐點非常的多,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,主要是點了個義大利麵,而我朋友則是點了班尼迪克蛋系列的早午餐。




紐澳辣蝦班尼迪克蛋,這份量真的很驚人,這盤有薯條、莎莎醬、生菜(凱薩醬)、德國香腸、兩分班尼迪克蛋、辣蝦,還有三片水果(奇異果、柳橙、蘋果),吃起來非常的飽,這個建議食量小的女生,兩個人吃一份就夠了。
辣蝦是真的非常的辣,但蝦子本身沒有很新鮮,薯條蠻脆的,趁熱吃比較好吃,軟掉後口感就差掉了,莎莎醬其實本身沒甚麼味道,生菜的凱薩沙拉也是,味道都很淡,但德國香腸還蠻好吃的,可能我本身就偏愛這種口感,主要的班尼迪克蛋,有點失望,沒甚麼特別,味道也是普普而已。
選擇班尼迪克蛋系列的可以選擇兩種飲料,第一杯是牛奶、柳橙汁、牧草汁三選一,而我選擇牛奶。
第二杯的選擇性就蠻多了,16選一,我後來選的是柳橙汁。
白酒蛤蠣麵,味道偏重的義大利麵,主要麵的口感還算可以接受,別於一般的義大利麵,上面還放了四塊炸雞排,這些份量對女生來說,真的算是很多,白酒的味道也算適中,算是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整體說起來還可以,算是一個可以聊天吃東西的地方,但是價位上不親民,而且有10%的服務費,價格偏貴,如果會想再來可能會試試不同的餐點,但基本上應該不會主動來吃。


電話: 02-2426-7575
營業時間: AM 10:30 ~ PM 10:00
地址: 基隆市仁二路259號2樓
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